原標題:美高官說奧巴馬期待與習近平舉行坦誠深入會談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蘇珊·賴斯7日表示,鑒於中美關係的廣度和重要性,奧巴馬總統珍視即將訪華的機會,期待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就各自的優先工作任務舉行坦誠深入的會談。
  賴斯在當天的白宮新聞吹風會上說,奧巴馬訪華為美中兩國未來兩年雙邊關係發展確認一個“前瞻性議程”提供了機會。
  賴斯表示,奧巴馬在北京還將出席亞太經合組織(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和跨太平洋戰略經濟伙伴協定談判國領導人會議,因此他對中國的國事訪問日程十分緊湊,但兩國元首將舉行數次正式或非正式的會晤,討論雙方關心的議題。
  據美國白宮4日宣佈的行程,奧巴馬將於10日至12日在北京參加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並對中國進行國事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qdzthreq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