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法人員檢查客運車相關手續)
  
  (執法人員在檢查點檢查過往車輛)
  紅網岳陽縣站11月4日訊(分站記者 許偉軍 通訊員 萬青昊 劉滔)為規範道路運輸秩序,確保道路運輸安全管理,自11月4日開始,岳陽縣運管所聯合公安、安監、工商等部門在全縣開展為期3個月的“打四非查四違”專項整治行動,嚴厲打擊非法從事客運和危化品運輸違法犯罪行為。
  該項整治活動主要是清理查處危化品運輸企業無資質、車輛未取得危貨運輸經營許可、駕駛人和押運員無從業資格的違法行為;清理查處非法運輸危化品的非法改裝車輛、罐體違法犯罪行為,打擊煙花爆竹非法運輸行為;清理查處非法灌裝、非法運輸危化品的生產、銷售、運輸企業;查處使用小轎車、商務車及其他車輛,非法從事客運經營行為;嚴查客運車車輛夜間違規運輸行為及客運車輛“三超一疲勞”嚴重違法行為。
  當天,聯合執法組在榮公公路楊林路段設立檢查點,對過往車輛進行檢查。在檢查過程中,查獲一輛輕型貨車駕駛人和押運員無從業資格證、一輛大型貨車道路運輸證過期、一輛小轎車非法從事客運經營,縣運管所執法人員針對上述車輛出現的違法行為,開具行政處罰通知書,將車輛當場予以扣押。
  為保護道路運輸經營者的合法權益,保證廣大市民的生命及財產安全,敬請廣大市民及道路運輸經營者積極舉報,共同打擊,消除道路運輸違法犯罪行為。舉報電話:7623651  (原標題:岳陽縣開展“打四非查四違”專項整治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qdzthreq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