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賈智傑 楊玉晶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10-27 22:50:10 [提要]電子游戲廳里暗藏賭博貓膩,德州夏津縣公安局經過兩個多月的艱苦作戰,根據線索,就打掉了這樣一個利用開設電子游戲廳進行賭博害人的團夥。

  地下“黑賭場” 幕後有老闆(視頻截圖)

  公安依法查扣間倉庫里的游戲機280餘台(視頻截圖)

  目前,李某對自己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隨著主要犯罪嫌疑人的相繼落網,這起特大涉賭案件順利告破,共抓捕犯罪嫌疑11人。(視頻截圖)
  齊魯網10月27日訊(記者 賈智傑 楊玉晶)電子游戲廳里暗藏賭博貓膩,德州夏津縣公安局經過兩個多月的艱苦作戰,根據線索,就打掉了這樣一個利用開設電子游戲廳進行賭博害人的團夥。
  夏津縣治安大隊副隊長王維東向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記者介紹,從今年四月底,大隊上接到舉報,一條地下黑游戲廳還在活動。
  夏津一電子游戲廳暗藏賭博貓膩
  經過幾天的偵查,民警逐漸掌握了這3家電玩城利用游戲機進行賭博的違法行為以及主要參與經營的人員,隨後,民警對涉案人員進行了抓捕。
  王維東向記者介紹,當天下午一點統一集合,同時對這三個店進行清查,當場在這三個店抓獲實際經營的甘某、候某、王某,共繳獲賭博游戲機八十餘台。
  在審訊時,犯罪嫌疑人王某、甘某、侯某仍然抱有僥幸心理,避重就輕,推卸責任。根據這一情況,夏津警方抽調法律知識專業、審訊經驗豐富的民警對嫌疑人進行突審,三人同時供述,他們幕後都是一個老闆,老闆就是平原籍犯罪嫌疑人李某、張某,民警立即開展上網追逃。
  根據獲得信息,民警立即趕往德州,對二人進行抓捕。隨後民警立即對張某進行突審,據張某交代,這三家電子游戲廳的日常運營都是有其進行管理的,按照張某的供述,民警基本掌握了整個賭博網絡。
  公安依法查扣游戲機280餘台
  夏津縣公安局治安大隊中隊長張光春向記者透露,張某實際就是整個賭博網絡的實際控制人員,張某的丈夫李某,只負責賭場的外圍工作。
  隨後張某也交代了整個賭博網絡的構成及涉案人員,民警依法查扣了記錄游戲廳經營情況的賬本30餘本,並抓獲了相關的涉案人員,併在夏津縣宋樓鎮張官屯村一處廢棄廠房內查獲了大量賭博機。
  張光春介紹,看到六間倉庫里密密麻麻的堆滿了不同型號不同種類的游戲機,游戲機的規格之多數量之大令辦案人員觸目驚心,游戲機經過清點,游戲機總台數280餘台。
  至此,案情基本清晰,但是主犯李某並沒有到案,辦案民警開始全力以赴展開追逃工作,民警終於在夏津城區一小區內發現了李某的行蹤。
  三天在飯店電話訂餐敗露行蹤
  
  夏津縣公安局特巡警大隊隊員趙慎博告訴記者,沿街一個飯店老闆說,小區內有一個租戶,連續三天在其飯店訂餐,但從未在小區內見過他,也沒來飯店吃過飯。
  這個情況引起了民警的註意,隨後立即對這棟樓進行重點監控,並逐漸掌握了李某的具體藏匿地點。
  “我們強行進入該住戶將正在吸食毒品的李某當場抓獲。”趙慎博說。
  目前,李某對自己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隨著主要犯罪嫌疑人的相繼落網,這起特大涉賭案件順利告破,共抓捕犯罪嫌疑11人,查獲賭博機540餘台,賭資370餘萬元。(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原標題  (原標題:夏津游戲廳暗藏“黑賭場” 幕後大佬電話訂餐敗露行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qdzthreq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