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楊國林 通訊員孫世強報道)趙某帶倆孩子去朋友劉某家串門,發現家中只有其女兒一人,喪失理智的他將自個孩子打發出門,將朋友女兒強姦。依照《刑法》相關規定,犯強姦罪的趙某,被判處有期徒刑六年。
  趙某和劉某是同鄉,早在幾年前兩家人相識成為朋友,同在本市一家農場種植棉花。劉某經濟狀況比趙某好些,在新疆庫爾勒市內塔指東路購買了一套住番平時夫妻忙於農活,此住房只有14歲女兒阿蓉(化名)一人居住。阿蓉乖巧懂事,讀書也很用功,讓劉某很放心。每逢過年過節時,劉某會邀請趙某來家作客,而趙某到市區逛街時,也會帶上自己的女兒和兒子到劉某家玩,兩個孩子和阿蓉在一起玩得很開心,兩家人關係處得也很融洽。
  2013年10月1日17時許,趙某帶著11歲的女兒和4歲的兒子進城玩耍後,去塔指東路劉某家串門。因劉某那段時間一直招呼工人拾棉花很忙,到樓下,趙某讓倆孩子上樓去看看阿蓉姐姐在不在家,如果家中無人,便帶孩子回農場。倆孩上樓後不久,便趴在樓梯窗口喊他上樓,說阿蓉姐姐在家。趙某來到屋內,看到阿蓉坐在電腦桌前玩電腦,他便心不在焉地看著電視,但兒子太調皮而且太吵,趙某便打發兩孩子下樓去買零食。而此時,趙某轉身走到阿蓉身邊,一把將其抱上床,阿蓉明白他要乾什麼拼死反抗,但最終無法抵住身強力壯的趙某而被強暴。事後,趙某帶著孩子離開,而阿蓉傷心地趴在床上大哭。
  當天,劉某夫妻在農場忙至21時許,其妻子吳某才回市區里的家,打算當晚把女兒接到農場過國慶節。因家門鑰匙只有女兒一個人有,回到家後,吳某敲了幾分鐘門都沒人回應,吳某以為女兒外出,只好在樓下等。近半小時後,雙眼紅腫頭髮凌亂的阿蓉才從樓上下來,看到女兒這副模樣,吳某不知女兒遭受到了什麼委屈。在她的追問下,阿蓉道出了被趙某強暴經過。吳某聽後立即打電話告訴了丈夫劉某,得知女兒被朋友強姦,劉某從農場趕回到家,看過女兒後便去市公安局報了案。
  2013年10月2日,涉嫌犯強姦罪的趙某被市公安局刑事拘留,10月15日被逮捕,後一直被羈押在市公安局看守所。
  近日,庫爾勒市法院依法對此案進行了審理並對趙某涉嫌強姦作出量刑。趙某違背婦女意志,以暴力手段與被害人發生性關係,其行為已構成強姦罪;被害人年僅十四周歲屬未成年人,應從嚴懲處。依照《刑法》相關規定,犯強姦罪的趙某被判處有期徒刑六年。  (原標題:新疆庫爾勒:男子強暴朋友女兒獲刑六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qdzthreq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