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去24小時,這個世景觀設計界因許多意想不到而改變。對此你不能不知道。
  朝鮮再射30枚火箭 或ssd固態硬碟為應對韓美軍演
  新華社電 韓國軍方22日說,商務中心朝鮮方面當天清晨向朝鮮東部海域發射30枚短程火箭。
  韓國軍隊聯合參謀本部、即參謀長聯席會議說,朝鮮當天4時至6時10分之間,從東南部沿海城市元山附近一處地點分三銀行利率次發射火箭,似乎是“蛙”系列地對地戰術火箭,射程估計大約60公里。
  最近幾周,韓國與美國持續舉行大規模年度軍事演習,作為回應,朝鮮從東部沿海連續試射導彈和預防癌症食品火箭。朝方譴責演習是侵朝戰爭預演,韓美則稱演習系“防禦性”。
  荷蘭科學家用電擊
  刪除大腦指定記憶
  據英國媒體報道,荷蘭科學家近日宣佈,他們成功採用電擊療法刪除了人類大腦里的指定記憶。這一突破有望在未來幫助抑鬱症患者及受過心靈創傷的人忘記痛苦的過去。
  電擊療法也叫休克式療法,是指醫生在短暫時間內,用微弱、適量的電流刺激患者腦部,從而引起患者腦神經內部發生綜合作用,並達到局部治療目的的一種特殊療法。傳統上,電擊療法主要用於治療精神病等疾病。由於治療過程痛苦,這一療法被稱為“殘酷療法”。
  負責這項實驗的荷蘭神經學專家柯羅斯表示,他們在40多名志願者身上進行了實驗,效果棒極了。這些志願者在進行電擊治療實驗後,都忘記了鬱結在心的痛苦過去,但美好的記憶卻沒有受到絲毫影響。文/宗合
  李堅柔、張虹、周洋獲
  “影響世界華人大獎”提名
  本報訊(記者 岳菲菲)“世界因你而美麗——影響世界華人盛典2013-2014”頒獎禮將於3月29日晚在北京大學百周年紀念講堂華美登場。屆時,鳳凰衛視及鳳凰網將通過衛星和網絡播出典禮盛況。記者日前獲悉,有來自不同行業的人士獲得“影響世界華人大獎”提名。
  在2014年索契冬奧會上,李堅柔在短道速滑女子500米決賽中贏得首金,讓中國隊實現了該項目“四連冠”的壯舉;張虹獲得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金牌,實現了中國在基礎大項金牌“零的突破”;周洋獲得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冠軍,成為冬奧會歷史上成功衛冕該項目的第一人。
  此外,高分子物理學家程正迪、號稱“華語影壇最炙手可熱動作指導”的袁和平以及旅居意大利的中國維吾爾族女醫生美麗克木·買賽地也於近日獲得提名。
  鳳凰衛視及鳳凰網策劃發起的華人盛典由來自主辦機構推選出本年度身處新聞大事件核心、在不同領域成就卓著、對世界具影響力並受全世界關註的10餘位傑出華人,頒授“影響世界華人大獎”和“影響世界華人終身成就獎”。  (原標題:全掃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qdzthreq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