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一般音樂綜藝節目而言,主角永遠是舞臺上的藝人或主持人,而湖南衛視《我是歌手》卻有著將觀眾捧紅的特別魔力。自《我是歌手》第一季播出以來,幾乎每期節目都有不同形形色色的現場觀眾表情被攝像師撲捉並播出,甚至挖掘出其背後的故事。而這些被節目“捧紅”的觀眾,也成為《我是歌手》中另外的話題元素。
  陶醉哥
  出現時間:第一季第二期黃綺珊演唱《離不開你》時段
  話題指數:★★★★☆
  網友評論:這哥們的表情就像剛喝一瓶立白洗衣液,各種滋味都在臉上,看來音樂也具有產生幻想的神力。
  哭泣姐
  出現時間:第一季第二期羽泉演唱《燭光里的媽媽》時段
  話題指數:★★★★☆
  網友評論:羽泉的這首歌確實感人,估計喚起了這位觀眾對某些往事的回憶,親情永遠是最有力的感情牌,任何年齡段的人都會產生共鳴。
  激昂大媽
  出現時間:第二季第二期周筆暢演唱《煩》時段
  話題指數:★★★
  網友評論:這位大媽歡樂喜感的面孔在節目中出現過好幾次,她年輕奔放的心態值得人稱贊,讓我想起一句話:“愛音樂人永遠是年輕”。
  爆笑帝
  出現時間:第二季第八期鄧紫棋演唱《Ladymarmalade》時段
  話題指數:★★★
  網友評論:一直以為這樣表情只有在暴漫中才能出現,但這位朋友徹底顛覆了我的世界觀。PS:左上角後排那姐們也毫不遜色。
  溫馨小情侶
  出現時間:第二季第五期品冠演唱《掌心》時段
  話題指數:★★★★
  網友評論:本來以為這對小情侶是來無節操秀恩愛的,後來聽說兩人之前根本互不相識徹底凌亂了。看來品冠大哥不僅適合當歌手,還適合當紅娘,一首歌就能把小年輕撮合在一起。
  最美老太太
  出現時間:第二季第七期鄧紫棋演唱《如果沒有你》時段
  話題指數:★★★★☆
  網友評論:她的表情也許不誇張,但是從中可以讀到很多東西。看完天涯上那篇文章《你還是我最愛的那個人最初的美好卻不知所終》才恍然大悟,大概《如果沒有你》這首歌的歌詞讓她想起了曾經那份最初的美好,也證明瞭音樂可以呵護那份最初的美好。
  (本文源自TOM)【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觀眾也能紅,盤點《我是歌手》中的各類極品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qdzthreq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