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張斌)為確保春節期間社會治安秩序持續穩定,1月26日22時到1月27日凌晨3時,南明公安分局出動120多名警力,在全區範圍內開展複雜地段清查行動,對流動人口聚集地、治安重點區域進行清查整治。陳莊壩又一次列網路行銷為清查重點。
  當晚22時,在南明公安分局統一部署下,120多名警力在沙沖路陳莊壩集東森房屋合。行動中清查民警分為10個小組,在“城中村”陳莊壩轄區內,對流動人口、背街小巷、雜物堆積地點進行全面清查,其他各派出所分別在自己轄區內開展清查行動、巡邏防範及街頭武裝卡點盤查。
  此次清查行動中,南明轄區內共清查租賃房742戶、登記流動人口1711人、對662處重點區域進行治安、安全隱患排查、搗毀賭博窩點一個,抓獲涉賭人員49人,抓獲砸車窗盜竊嫌疑人兩名,收繳管制刀具2把,檢查過往車輛227台、盤查人員284人。目前,南明警方正在對涉案人員作支票借款進一步調查。  (原標題:南明警方夜查陳莊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qdzthreq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