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中國奧委會將派約130人的代表團當鋪參加索契冬奧會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中國奧委會副主席楊樹安21日在北京表示,關鍵字排名中國奧委會將派出大約130人的體育代表團出席索契冬奧會,參加滑冰、滑雪、冰壺、冬季兩項等4個大項、9個分項、大約40個小項的比賽。
  楊樹安是在當負債整合天舉行的一次媒體吹風會上作出上述表示的。
  據楊樹安介紹,目前,中國冬季項債務整合目整體水平位於世界中游。索契冬奧會設置的小項中,有大約三分之一的項目在中國尚未開展。中國冬季項目的發展也存在不普及、不均衡的問題。
  楊樹安表示,中國體育代表團在索契冬奧會上有希望取得負債整合較好成績的參賽項目主要集中在短道速滑、自由式滑雪、速度滑冰、花樣滑冰、單板滑雪等技巧項目。
  第22屆冬季奧運會將於2月7日至23日在俄羅斯索契舉行。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qdzthreq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