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空軍司令部上午舉行第四四三聯隊“翔展項目接裝典禮”,並展二手餐飲設備台北示掛於IDF機翼下的萬劍彈。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中國臺灣網1月17日消息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台軍經國號主力戰機性能提升計劃,台“找房子中科院”研發的“萬劍遙攻武器系統”最受外界矚目,臺灣空軍稱其射程遠到大陸內陸,能攻擊大陸內地的軍事設施。
  空軍表示,萬劍是空對地巡弋導彈,射程超過兩百公里,未來經國號戰機可在大陸防空導關鍵字廣告彈射程外就發射,攻擊大陸內陸的機場、雷達站等軍事設施。
  台空婚禮主持推薦軍聲稱,瞄準雷達回波、專門攻擊對方雷達站的天劍二A反輻射導彈,也已試射成功,未來也將配屬在改良後的經國號戰機上。顯示空軍的作戰想定中,如果兩岸間不幸開火,戰機就必須對大陸東南沿海的軍事設施發動先制打擊,削弱解放軍渡海攻台的能力。
  台官員表示,萬劍導彈的射程,超過目前大陸射程最長的俄制S-300PMU2防空導彈。因此經國號可以在大陸防空火力範圍之外,就發射萬劍彈攻擊大陸內陸。(中褐藻醣膠國臺灣網 王文英)
  (原標題:萬劍導彈在台首次亮相 台軍稱其射程遠到大陸內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qdzthreq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