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據法新社12月15日報道,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債務整合引述外泄的英國政府報告表示,英國考慮限制從歐盟國家移民進入英國的人口數量,每年上限或為7.5萬人。
  報道稱,目前每年移民進入英國的歐盟公民為10.6萬人,英國內政部的報告建議減少3萬個名額。英內政部這份有關歐盟人口移動自由原則的報告建議,德國結婚或荷蘭等國的高技術人才只有在確定取得工作機會時才能遷入英國。而對於低技術人才,則只有在取得英國人力短缺的工作時才能移民進入英國。
  英國首相卡梅倫日前表示,未來應加澎湖民宿強控管歐盟民眾的自由移動,並依照國內生產總值制定限制。
  卡梅倫指出,當其他國家褐藻醣膠加入歐盟時,歐盟方面應該堅持實施更長的過渡時期,或者一國的國內生產總值必須達到歐盟平均水準的特定程度,該國民眾才能享有自由移動的權利。
  卡梅倫對自己這一提議做出瞭解釋。他表示,商務中心在某些國內生產總值不相上下的國家,如英國和德國或德國和法國,這些國家之間的人口流動情形還算平衡。但他進一步指出,在窮國和富國之間的狀況存在較大差距時,就會出現大規模的人口流動。
(原標題:英擬限制歐盟國家移民英國人口 上限或為7.5萬人)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qdzthreq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